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賞味期有限! 拚轉型多元發展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宅男女神的光環似乎已經開始消退,包括安心亞、同期的豆花妹還有郭書瑤,都朝唱片、戲劇、電影多元發展,就怕過了女神賞味期限,又遇上後起之秀,地位難保。

藝人安心亞:「我的心只有你,Fight、Fight、Fight,動力全開戰鬥一整晚。」

晉升電影咖的宅男女神安心亞,隨著天氣變涼,身上的衣服也包的更緊,更外傳就是因為露的少,人氣不但下滑,就連電影作品也黯淡下檔。電影「西門町」:「你為什麼會在西門町?西門町很好呀。」

甚至本來預定要在11月發行的專輯,也被同公司的張韶涵擠下去,延後到年底才要發行。安心亞:「(人氣下滑)其實是還好欸,就是可能會督促自己,往後要更努力。」

想轉型,朝戲劇跟唱片發展,但恐怕宅男女神的包袱還是如影隨形,像是跟她同期出道的豆花妹,拍廣告也主持,還朝電影界發展,甚至恢復清純模樣,擔綱潘瑋柏MV女主角,大獲好評。

也有宅男女神封號的郭書瑤,更進軍大銀幕,極力要擺脫花瓶封號;後起之秀也來勢洶洶,有小張栢芝封號的陳語安還在讀書,卻也是被封為宅男女神。藝人陳語安:「就算是宅男女神,那我覺得我能當好一個演員,演好我喜歡的戲,演好我自己接的戲,或是任何作品,我覺得這樣就OK了。」

似乎也沒有要頂著女神光環闖蕩演藝圈,畢竟女神賞味期有限,轉型多元發展,才是上上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心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587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