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全教服務處員工 再傳出遭槍擊


發佈時間:2006/04/24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上午,李全教服務處工作人員又傳出遭槍擊事件,這次是左楠地區服務處副主任,他的車窗被BB彈射穿兩個洞,立刻報警處理。

李全教身邊的人,又被開槍了,這次是他服務處副主任的休旅車靠馬路的前後車窗,各被打一個洞。

李全教服務處副主任:「回來要換車子,拜訪人約好10點半,一打開車子看被打破兩個洞!」

目擊者:「前2天就發現了,中午發現彈孔玻璃破掉就是有彈孔在!」

BB彈還留在現場,當警方沿路檢查的時候,看到40公尺外另外一棟大樓的停車場坡道,還有40幾顆BB彈,案情至此,比較像青少年洩憤試的沿街射車,但李全教陣營相信,這些BB彈是衝著他們而來,而3天前的另一件槍擊案,工作人員說 有兩個兄弟在服務處張牙舞爪。

記者:「當時是不是兩個人來賣兄弟茶?」李全教服務處人員:「對!」

記者:「態度不好,那時沒買茶葉?」李全教服務處人員:「沒有買!」

記者:「有說什麼狠話嗎?」李全教服務處人員:「就說這點錢都花不起,總部要怎麼開這類的話!」

服務處很多工作人員,目擊兄弟賣茶的恐嚇場面,加上隔天就傳出槍擊案,時間上的連續,警方很快就依照服務處人員的形容,找到賣茶的所謂「兄弟」。

三民一警分局長陳嘉昌:「案發前一天,他們有到服務處賣茶葉,但兩人都否認和槍擊案有關!」

因為兩名男子,在槍擊案發生的時間,都有不在場證明所以即使看起來有動機,但警方暫時排除了他們涉案的可能性,至於是誰李全教服務處開槍,目前有線索,但還沒直接證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全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833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