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騙熟女 81項前科男!警疏忽縱放

記者 徐祕康 / 攝影 陳書賢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方大意,縱虎歸山,造成大騙子逍遙法外。一名劉姓男子日前開車肇事,造成女乘客摔出車外死亡,男子拿假駕照應訊,警方沒發現,釋放他之後才發現,這名男子竟然是通緝犯,有81項前科,他專騙多金熟女,詐騙金額上達6千萬。

吉普車硬開上麥當勞斜坡卻翻車,事件發生在4月2日下午,當時車後座乘客48歲,李明珠摔出車外,被車子壓死,肇事駕駛沒逃走。

他全身沾滿泥土,冷靜描述事發經過,充分配合警方偵訊。

警方:「事發後嫌犯先到醫院,再回現場,警方一路陪同,不會懷疑他啦!」

低姿態成功降低警方戒心,沒驗雙證件就放他走,等到法官開庭找不到人,才知道他拿的是假駕照,真實的他,是個超級大騙子。

他叫做劉邦瓊,今年54歲,身材壯碩穿起汗衫,像是老實忠厚莊稼漢,其實他慣用假名行走江湖,還取了個憨厚綽號「大象」,大象專騙熟女,先在報紙上登徵友廣告,和曾姓女子交往後拿走68萬,6年前他騙化妝品公司女老闆說要幫忙出貨,騙走3千多萬,第2年開假支票,向邱姓男子借9百多萬跳票,他還假裝投資法拍屋,開芭樂票拿走好幾百萬,他走遍全台詐騙5、6千萬,還肇事害死朋友。

死者李明珠兒子游先生:「他很可惡!從頭到尾沒出面!」

車禍扯出案外案,警方挨悶棍,劉邦瓊有81項前科,包括詐欺妨害兵役傷害重利背信,現在還因為偽造有價證券,被台北地檢署通緝,熟女殺手兼大騙子混到台中霧峰,因為他愛玩車認識了死者李明珠卻害她送命,警方希望車友幫忙提供他的下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04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