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媽暢談百貨折扣戰  「生活白癡」蔡康永被「孤立」


發佈時間:2006/04/24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能想像從來不逛街的蔡康永,與一群婆媽談論「百貨公司折扣戰」嗎?即日起在TVBS-G「獨立門$u25143;」主持談話性節目「天下本無事」的蔡康永可開心了!他笑稱,「以前看鄭弘儀跟謝震武主持節目時,都覺得他們好舒服喔,可以坐在椅子上,沒想到,我現在也可以偷懶的坐在椅子上主持節目,真的很開心。」 只是幾乎是逛街白痴的蔡康永,連經過百貨公司一樓化妝品專櫃都會覺得不自在的蔡康永,對這一群婆媽的消費模式除了感到不可思議,也幾乎快插不上嘴,快要被「孤立」了。

蔡康永昨(20)日與特別來賓寶媽、卡神楊蕙如及消費達人周怡怡及吉嚕暢談百貨公司折扣戰,自稱是「生活白癡」的他自曝,從來沒有收到百貨公司的宣傳廣告,也不知道保養品會過期,甚至連新光三越百貨的「南西店」(南京西路店),他都以為是一個叫「南西」的人開的店,他笑稱,「我生活上的無知,別人反而覺得很好玩,能夠製造一些『笑果』也蠻有趣的。」

蔡康永從來不逛街,身上穿的、臉上擦的,都是電視台造型師替他借衣服時,覺得好看他就買,化妝、保養品好用他就訂,所以電視台的化妝間,就是他的百貨公司,有趣的是,蔡康永買回家的衣服,竟都出自於同一品牌,他笑稱,平常經過那家店不下幾百次,從來都不會想進去逛,沒想到他們的設計竟然會那麼合自己的品味。

「天下本無事」除了政治話題不談,攸關民生議題都在討論的範疇之內,不過,蔡康永自認要小心的話題,就是「名人八卦」,因為很多名人就是他的朋友;他舉例,像是好友陳文茜談戀愛一事,他就會比較小心處理,如果不方便談論陳文茜,他可能會換個方式,把另外兩個名女人搬出來講。

蔡康永表示,許多八卦當事人都是他的朋友,要他忍住不說也很痛苦,所以名人的「張冠李戴」就很重要,例如當事人名字是三個字,他就可能說成兩個字、明明對方在銀行界上班,他偏說成是在高科技產業,「八卦只是種點綴,我們做節目的宗旨還是以『日子過的更好』為目標。」蔡康永說。

談起類似性質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及謝震武,蔡康永大方的分析說,鄭弘儀是個當爸的人了,所以在討論到小孩子的話題,都會露出焦慮的神情,至於謝震武的節目,偏重於實際教人如何創業,至於他本人,因為沒家累,所以什麼話題都能聊。

挑了「天下本無事」為節目名稱,蔡康永不改他鬼才的性格笑稱,「維持『今天不讀書』一貫的『嘲諷』風格,『天下本無事』回歸到的原點,還不都是自己搞出來的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585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