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手就是幾百萬 國宅投資術揭密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4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位在精華地段的國宅,也成為投資客賺錢管道,像位在內湖的基河國宅,由於交通方便,交易熱絡,就有民眾住了3、4年想轉手,估計賺上300萬入袋,要說起投資報酬率最高的還是去年底掀起申購熱潮的信園國宅,1坪已經喊到35萬,半年轉賣一戶,進帳200多萬。

26坪大,隔成三房兩廳,卻不覺得窄,從所在8樓望出去,中庭景緻盡收眼底,雖然住的這間國宅已轉了一手,就算再賣,黃先生透露利潤可不低。

基河國宅住戶黃先生:「3、4年前。」記者:「那時一戶多少?」基河國宅住戶黃先生:「一戶500萬,現在差不多800萬有,真的如果要推出半個月、2個禮拜就能賣掉。」

這不是黃先生第一次靠賣國宅賺錢,當初民生社區住滿8年後轉手,現賺400萬入袋,也想轉手賺一筆的可不少,看看基河國宅的售屋看板,隨便數就4、5個,儘管屋齡已經10年,不過從當初的13萬,最貴的喊到30多萬,漲幅5成,最有賺頭的,還不是這裡。

房仲業者田大權:「有人抽籤抽到,每坪加了5、6萬,把權利讓出去,一戶來回就200多萬。」

還不到1年轉售資格,不過信園國宅檯面下交易熱的很!從當初一坪17、8萬喊到35萬,漲幅5成,後勢持續看漲,人氣也很旺的還有92年開放入住的松山新城,鄰近敦北商圈,從一坪18萬直衝34萬,不過轉手比例低,想買,還不見得有人要賣。

同樣是明星國宅,行情還是有高下之分,像這頭對準電塔,,喊的再高,還是有行無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649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