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爭執 「五星上將」殺死妻子

記者 魯世英 / 攝影 吳居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5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凌晨12點,台北市一名男子酒後和相差25歲的妻子發生口角,憤而拿刀砍死了同居人。 這名兇嫌,其實就是之前經常穿著自製的五星將軍服,出沒在萬華區的高姓男子,他平日總是帶著他的大陸籍妻子賣淫維生,沒想到這次,竟然活活將妻子砍死。

高姓男子被抓進警局,還在大吼大叫。高姓嫌犯:「乾脆叫維安特勤小組衝鋒槍拿來啦!」

身穿自己訂做的招牌軍服,喝得醉醺醺的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鑄下大錯。凌晨12點,55歲高姓男子和30歲的大陸籍同居人,在台北萬華的住處,酒後發生爭吵,男子一氣之下,居然拿起刀,砍了同居人3刀,送醫後傷重不治。

鄰居:「住在樓上都常常聽到他們在吵架!」

其實這名男子在萬華還頗有名氣,看他穿的藍色西裝,領口掛階五顆星,他平常自稱五星上將,總是穿著軍裝帶著配刀走來走去,怪異的行徑引來許多媒體採訪,反而因此成了名人,不過大將軍謀生的方式,卻是靠著大陸籍的妻子賣淫。

鄰居:「都推一個娃娃車在艋舺當流鶯,啊他老公都穿一個白西裝,掛手套!」

維持家計的妻子被他砍死,自己進了警局,留下一個兩歲小孩,不知該如何是好。老社區裡光怪陸離的故事,最戲劇性的五星上將傳奇,最後卻是悲劇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59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