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搶客!飲茶打3.5折 藥膳鍋免費續湯

記者 陳碧蓮 / 攝影 蘇泰盈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0 0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擔心受到景氣寒冬影響,民眾消費縮手,現在連飯店都打出低價策略,要吸引顧客上門,像是一家飯店就推出原價400元的烤鴨,分量減少1/3,價格卻打了3.5折,用小盤低價來吸引客人,另外一家業者則配合時令,推出熱騰騰的藥膳鍋,還能免費續藥膳湯。

飯店服務生:「翠玉冰筍可以嗎?」顧客:「都來兩盤。」

餐車一來,顧客隨便一點就是3、4盤,不論是皮脆肉嫩的烤鴨、口感Q彈的醉雞,或是鮮味十足的章魚,每盤都只要140元,另外還有醃漬的蓮藕、苦瓜及蜆仔,每盤通通90元,顧客怎麼點都不嫌多。

顧客:「價格上真的還滿低的,因為這一盤140元幾乎是快炒店的價格,可是我們享受飯店的品質。」

烤的油油亮亮的烤鴨,原價一盤要價400元,現在分量減少1/3,價格卻打了3.5折,只要140元,另外像是醃漬的蓮藕,原價一盤180元,現在也只要90元,價錢幾乎是對半砍,飯店推出港式飲茶,用低價吸客,另一家飯店搭配節氣,推出熱騰騰的鍋物,同樣走平價路線。

十全藥膳燉豬腳,濃濃補湯讓人胃暖心更暖,因為這麼一大鍋,市價起碼要850元,飯店5人份只賣600元,等同一個人只要120元,還能免費加藥膳補湯。顧客:「幫我加點湯、謝謝。」

顧客:「物超所值,就它可以加湯,肉跟料很實在。」

擔心受到景氣寒冬影響,民眾消費縮手,一家飯店業者走低價策略,一家配合時令推出鍋物,想盡辦法要拚出漂亮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79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