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投書:沒騙周思潔5千萬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周思潔昨天接受TVBS獨家訪問,說她5年前被犯下81條罪名的通緝犯劉邦瓊騙了5千萬,劉邦瓊立刻寫信給周思潔,說他沒騙錢,要周思潔別再說謊話冤枉他,他還說,等事情處理好,他會「製造機會」,讓當初縱放他的員警,再抓他一次。

周思潔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指著背負81條罪名的通緝犯劉邦瓊,5年前和另一名同夥于隆暉,聯手騙走她5千萬,事後劉邦瓊寫了一封信,請平面媒體轉交給周思潔,信的內容是,「周小姐你為了東山再起,卻傷害了我,其實你心裡明白,騙你5千萬的人不是我,不要再說謊了,我被你冤枉,明知不是我,你應該要請法官重審,找出騙你的人,不要昧著良心陷害我,不管你為了什麼目的,傷害已經造成,日後真相大白,我會向你討回公道」,屬名劉邦瓊。

另外,劉邦瓊還說,對於日前,拿假證件騙過警察,害承辦員警背上了縱虎歸山的罪名,他深感抱歉,表示等事情處理完以後,會製造機會,讓承辦員警逮捕他,這下子讓員警更沒面子。

員警:「以後對於人犯的查證上,會特別加強,像是雙證件,甚至是三證件來查。」記者:「所以希望比他早一步?」員警:「把他(劉邦瓊)查緝到案。」

警方錯放通緝犯,丟臉丟大了,接下來最好在他製造機會前逮捕他,將功贖罪。到於劉邦瓊有沒有騙周思潔5千萬,相信司法會查出真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87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