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根費里曼、凱文史貝西 睽違10年再度合作


發佈時間:2006/04/27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有記者因拒絕透露消息來源遭法院罰鍰的新聞炒得沸沸揚揚,新聞自由的議題又被炒熱,而這禮拜就有一部關於記者的新片《驚爆頭條內幕》即將要上映,由廣受台灣觀眾喜愛的好萊塢明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和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以及偶像歌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領銜主演。

摩根費里曼是好萊塢黑人男星中公認的超級演技派,入圍四次奧斯卡,更以《登峰造擊》一片榮獲2005年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總是不慍不火的精湛演技,也讓《驚爆頭條內幕》的導演大衛柏克(David J. Burke)相中他,請他擔綱演出《驚》片中的靈魂人物。

片中他飾演一位年輕時得過普立茲獎的資深記者,擔任報社主管一職,協助飾演菜鳥記者的賈斯汀如何抽絲剝繭地揭發政壇與警界共同貪污舞弊的大案。

《驚》片也是摩根費里曼與凱文史貝西繼《火線追緝令》後,再度共同演出的鉅片。兩位影帝睽違10年再次同場飆戲,摩根費里曼是堅持新聞自由的老派記者,凱文史貝西則是特立獨行的檢察官,共同對抗政府和警界的惡勢力。兩人片中默契十足,談笑間就將主角的性格詮釋得恰到好處,更能看出兩位影帝的功力。

兩位影帝談到再度合作的心情,摩根費里曼說:「非常高興能夠再度合作,能和老朋友一同切磋演技是最過癮的事情。」;凱文史貝西也表示:「自從演出《火》片後,我們就成為好朋友,這次能和老朋友一起合作,是最好不過的事了。」

而導演則透露在片場看兩人對戲,就像好朋友對談那麼自然,但是卻能夠完全演出片中要的感覺,兩位影帝演技精準的沒話說。

摩根費里曼被記者問及賈斯汀在片中的表現如何?他是否也在拍片中教賈斯汀演戲時,謙虛的摩根費里曼直說不敢當,並且表示:「賈斯汀是很聰明、反應靈敏的年輕演員,跟他對戲一點就通,這小子未來的前途真是不可限量。」肯定賈斯汀的表現溢於言表。

摩根費里曼也談到為什麼會接演這部電影,他表示:「我飾演一位資深的媒體主管,將媒體是監督政府公器的觀念,傳承給賈斯汀主演的菜鳥記者,相信觀眾看完後也能體會新聞自由的重要性。」堅持為理念演出的老派風範,更是令人欽佩不已。

摩根費里曼上個月才登高一呼,宣佈要成立民權領袖金恩紀念館,獲得眾多好萊塢明星的響應,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捐出心愛的重型機車,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也將親自設計的鞋捐出、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貢獻親自簽名的神鬼交鋒DVD,所有物品透過網路拍賣義賣,迴響熱烈。

◎圖片來源:學者電影公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摩根費里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31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