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唸兒不找工作 逆子殺父畏罪自盡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發生一起逆子殺父的家庭悲劇!一名32歲廖姓男子,9日晚間疑似因為找工作問題和65歲父親起口角,竟一時失控,持菜刀朝父親頸部猛砍後,再想不開輕生,父親倒地大量失血、當場死亡,男子則送醫急救;警方調查發現,廖姓男子是家中獨子,成功大學歷史系畢業後,一直找不到工作,天天遊手好閒,為此常與父親爭執,懷疑因此才會痛下殺手。

9日晚間,救護人員緊急到達南投名間這處民宅,當時畏罪自盡的廖姓男子已經嚴重昏迷,救護人員趕緊將他抬上救護車,不過送醫後,他昏迷指數仍然只有3。

鄰居:「就算父子有摩擦都在家吵架,所以昨天這個情形是發現他女兒在哭。」

當天晚間8點,32歲的廖姓男子獨自在家,65歲的父親看到兒子畢業之後一直沒找到工作,天天在家遊手好閒,他開口唸了幾句,沒想到廖姓男子一時情緒失控,拿著自製40公分尖刀就朝著父親身上猛砍,直到父親倒臥血泊沒有生命跡象,他才驚覺鑄成大錯,隨後在住家3樓陽台選擇結束生命。

鄰居:「小時候還看過他兒子,接下來就都沒看見他出門。」

根據了解,廖姓男子是家中獨子,成功大學歷史系畢業,但畢業之後卻遲遲找不到工作,這些年都憑著興趣以塔羅牌幫人算命,賺取生活費,但收入不穩定,從村里幹事退休的父親擔心兒子未來,曾多次和他發生爭吵,沒想到這回卻因此發生逆子殺父的悲劇,讓全家人傷痛欲絕。

◎珍惜生命 請打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765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