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柏薰案有關說? 高院訪談9法官


發佈時間:2006/04/28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院庭長李文成疑捲入陳哲男司法黃牛案,昨天請辭庭長職,對於媒體報導他冒雨外出打公共電話,疑和陳哲男有關,李文成說是不想用公家電話打私人長途電話,法界有人批評這是「講給鬼聽」!而針對梁柏薰案是否有關說,高院已展開內部調查,訪談9名法官。

被懷疑捲入陳哲男司法黃牛案,高院庭長李文成道歉,主動請辭庭長,但他的解釋,法界的人都難以接受。尤其針對報導,他疑似冒雨出門,用公共電話打給陳哲男,李文成是這麼說的。

高等法院發言人溫耀源:「他和台南鄉親打長途電話,認為用公家電話談論私人事情並不適宜,因此到電信局,去買公用電話卡。」

究竟什麼話,不能在院內說?從第一天否認和陳哲男很熟,到坦承兩人有20幾年交情,身為法官,李文成的角色定位,法界心存質疑。

這也使得外界,對梁柏薰案,存有「關說」的印象。為了查清楚,高院政風室政陸續訪談九名法官。3名裁判的庭長,第一次再審聲請案審判長葉騰瑞和第二次再審案審判長劉景星,都強調沒有關說。

而確定判決的審判長陳春秋,也強調沒關說,但語帶保留,還說不要害我二度受傷,法界傳出,他疑似拒絕關說才被拔掉庭長職務,不過這部分,當事人否認,真相也還在調查。是否有更高層官員涉案?高院說查到一定嚴懲,但外界擔心,會不會又不了了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哲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509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