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機滑翔縱貫歐洲 挑戰體力極限

記者 涂尚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9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經創下最高跳傘滑翔世界紀錄的奧地利好手「麥可宮」,這個禮拜又有一項創舉,他搭乘直昇機,一路跳躍滑翔,縱貫南北歐,儘管天公不作美,技高人膽大的麥可宮還是賣命演出,要完成這項為期4天的壯舉。

奧地利跳傘好手麥可宮整裝完畢,登上直昇機和20名組員,挑戰縱貫南北歐洲的跳傘滑翔紀錄。

第一次跳躍直昇機越過大海,麥可宮準備就緒在離地面2500公尺上空的高度往下跳,漂亮順利著陸。

不過天公不作美,接下來的8次跳機滑翔麥可宮在灰暗天空飄著毛毛細雨之下,面對強風吹襲,挑戰體力極限,一天下來他總共滑行200公里。

第二天天氣更糟,在濃霧籠罩之下,飛行小組決定往西邊走,技高人膽大的麥可宮繼續冒著天候不佳的危險,跳機滑翔,突破250公里的距離。

滑翔最高跳躍紀錄保持人麥可宮:「這次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乘風翱翔,越過3、4個國家。」

儘管沒有達到設定飛行行程,這位曾經自我挑戰成功,成功從1萬公尺高度跳躍滑翔的世界紀錄保持人,從不輕言放棄,在惡劣天候之下,挑戰首位跳傘飛躍英吉利海峽的壯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跳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90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