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影響世界百人榜 李安入選


發佈時間:2006/05/01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新一期的時代雜誌,票選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百人排行,其中美國總統布希、前總統柯林頓跟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等人二度入選,至於在藝人藝術家部分,除了奧斯卡最佳導演得主李安之外,南韓小天王Rain以及好萊塢影星喬治庫隆尼,同樣榜上有名。

今年以電影「斷背山」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的李安,是「藝術家與娛樂界人士」榜單上唯一的華人,時代雜誌引述章子怡的話,指出李安拍電影能夠消除文化界線,擁有全球都能明白的深度,讓不論講什麼語言的人都能被他創造的人物吸引。

南韓小天王Rain也十分風光,不僅是亞洲藝人唯一代表,還和喬治庫隆尼、梅莉史翠普、威爾史密斯等重量級影星同列榜單,這也代表了亞洲勢力逐漸嶄露頭角。

而在英雄及偶像類,擔任聯合國親善大使的影星安潔莉娜裘莉,以及U2主唱波諾,都因為關懷全球飢餓與貧窮問題上榜,其他還有大陸盲人律師陳光誠以及前美國總統柯林頓、老布希都榜上有名。

這次榜單上出現唯一的父子檔,就是布希總統父子,美國總統布希出現在領袖及革命家類榜單上。另外美國國務卿萊斯、大陸總理溫家寶,也都是領袖類榜單上入選的政治人物。

其他還包括了教宗本篤16世、脫口秀名嘴歐普拉、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夫婦以及紐約州參議員希拉蕊,也都一起入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雜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95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