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吃黑狙殺令!男童代父當肉票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1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僅9歲的男童,卻捲入黑道恩怨中,因為他的父親疑似黑吃黑,私吞180萬毒品,被同樣黑道背景的毒品大盤商擄走,雙方經過3天的交涉談判,最後竟然決定,以9歲男童當人質,交換父親的自由 幸而這父親良心發現,報警安全救出兒子。

警方荷槍實彈淺入大樓,面對可能的大毒梟,他們不敢大意。維安小組:「先去探一下他家,不可以大意。」

豪華大樓找不到嫌犯,但是另一頭,藏匿肉票的手機店,裡面逮到的5名嫌犯。綁匪在這邊藏匿9歲小男孩,還隨時帶著霰彈槍防備,因為整起綁架勒贖案,牽扯的除了錢,還可能涉及毒品海洛英。

原來小男孩不是綁匪的第一目標,他的爸爸疑似牽扯了一筆毒販黑吃黑的糾紛,大盤商花180萬元買毒品,卻沒收到貨,吃了悶虧的大盤商派出人馬,4月21日擄走男童的爸爸!

綁匪一開口就是要等值現金贖人!經過交涉,一個禮拜後,4月28日,歹徒答應放走爸爸去籌錢,但條件是要兒子來當人質,老邁的阿嬤只好帶9歲孫搭車到台南仁德交流道,換取大人的自由。直到30日,爸爸擔心孩子安危,才報警處理。

台南地檢署檢察官蔡英俊:「被告(嫌犯)要蘇姓男子回去籌錢,就叫兒子來換,是不是金錢糾紛還是其他,要調查。」

可能牽扯出大宗毒品交易,警方不排除海洛英大盤商或許就是幕後綁匪,維安小組不敢輕忽,台南縣市分2個定點警戒搜索逮人,還好最後小肉票安全無恙,但才9歲,就經歷一場江湖恩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45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