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肥弊案/辭台肥監察人 林志豪槓范振宗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葉俊宏 哀招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3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4:55

台肥內鬥在前董事長范振宗回台後,有新進展,台肥監察人林志豪今天宣布辭職,並召開記者會,回應范振宗指控,林志豪說,他之前身兼台肥法律顧問和監察人,沒有道德問題,和台肥約定律師報酬,只是依照慣例,他也從來沒有說過自己和「上面」溝通暢通,對於范振宗按鈴控告他誹謗,林志豪說,他從來沒有說過范振宗是垃圾,他不予回應。

辭去台肥監察人身分,林志豪主動召開記者會,要暢所欲言,回應所有負面指控。

一、身兼台肥監察人、法律顧問,加領500萬律師費?

前台肥監察人林志豪:「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事情,我真的有收到那筆錢嗎? 他舉出證據來,什麼收到那筆錢,什麼叫做圖謀? 律師跟家人約定報酬,心甘情願、兩相歡喜,你可以要,可以不要,約定的過程,你拿來說我圖謀,那所有人跟他談生意,說你可以賺多少錢,過程裡面,是不是都是圖謀呢? 都犯罪呢?都有病呢?都變態呢?」

二、李恆隆指林志豪上和「上面」溝通非常暢通?

林志豪:「這個我要鄭重的否認,第一個,我沒有講過這樣的話,我林志豪律師,個人在任何的場合,包括法院,包括任何我到的地方,執行任何職務,都不會講過這樣的話,如果有任何人聽到,我講這樣的話,他舉出證據,我立刻辭掉律師的職務,我跟第一家庭之間,是一個民間友人的關係,我跟他沒有任何利害關係,也沒有公務上面的關係,這樣的連結,對我來講很不公平,對第一家庭,也是很不公平的。」

三、介入台肥人事?

林志豪:「台肥公司的人事案,我都沒有介入,所謂黃清晏前總經理的 人事案,我也沒有介入過,我何德何能,或是有什麼樣的角色,或職位,我可以去左右這樣的情形。」

否認外界一切指控,林志豪大聲喊冤,言談中和第一家庭保持距離,辭去台肥監察人職務,林志豪官派身分現在剩下證交所董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肥#林志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26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