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裴帥第二 丹尼爾從台灣紅回南韓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韓劇「冬季戀歌」捧紅了裴勇俊,同一個導演執導的最新韓劇「春天華爾茲」,由混血模特兒丹尼爾擔任男主角,這位從台灣紅回南韓的的男模,因為帥氣高挺的外表,再加上主演的第一部電視劇「我愛金三順」大受歡迎,有韓國媒體把他封為「裴帥第二」。

在最新韓劇「春天華爾茲」裡,飾演鋼琴家經紀人的丹尼爾,和女主角陷入複雜的三角戀。

下雨天拍攝現場,丹尼爾開朗的笑容,就像久違的陽光一樣。韓星丹尼爾:「今天下大雨,天氣有點冷,不過不影響,一樣好玩。我們仍在努力(趕進度),謝謝給我們支持,觀賞愉快。」

拍戲空檔,丹尼爾和演員玩瘋了。為了拉近和觀眾的距離,美韓混血的丹尼爾苦練韓文。丹尼爾:「我學越多韓文,我越覺得有趣,因為我了解更多。困難?我不覺得,因為這是學習的過程。」

188公分的丹尼爾,原本是一位模特兒,在「我叫金三順」中飾演帥氣醫生,開始嶄露頭角。

冬季戀歌讓裴勇俊成為師奶殺手,現在「春天華爾茲」已經賣出6國版權,導演認為外型佼好、認真演出的丹尼爾,外表演技都有成為「裴帥第二」,指日可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丹尼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10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