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黎巴嫩拒絕降落 扁專機改降阿聯


發佈時間:2006/05/04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總統專機不飛美國,起飛前臨時傳出要改飛位在中東的黎巴嫩,不料專機在起飛7個多小時後卻傳出,黎巴嫩當局拒絕陳總統的專機降落許可,總統專機只好改降阿布達比,黎巴嫩機場向TVBS證實,他們拒絕專機降落,是受到黎巴嫩上層指示。

陳總統專機起飛的前一刻,大家才突然發現,專機不是要飛往阿拉斯加過境,而是要轉往中東,媒體東打聽,西打聽,發現總統專機要改飛黎巴嫩,不料飛機在起飛7個多小時後,黎巴嫩的貝魯特機場證實,拒絕專機降落。

貝魯特國際機場經理:「我不知道原因,我們被指示不能讓飛機降落。」TVBS記者林宏宜:「你們有得到指示?但是你們有 得到指示,不能讓飛機降落貝魯特是嗎?」貝魯特國際機場經理:「是的。」記者:「你們剛得到指示嗎?」貝魯特國際機場經理:「什麼?」記者:「你剛收到指示,台灣總統不能降落貝魯特嗎?」貝魯特國際機場經理:「我不知道原因,然後我們接到很多問題,但是我們不知道任何理由。」

總統專機被拒絕降落貝魯特,後來改飛鄰近的阿聯首都阿布達比。記者:「你們什麼時候收到 台灣的(降落)申請?」貝魯特國際機場經理:「在昨天下午,過了上班的時間。」記者:「你知不知道問題在哪裡?」貝魯特國際機場經理:「沒有得到允許!」記者:「是沒有得到允許?有沒有政治因素介入?」貝魯特國際機場經理:「我不確定,或許有,或許沒有。」

事實上去年10月,陳總統才剛剛訪問過阿布達比,機上隨行人員原本告知,這次要去一個沒有去過的非邦交國,種種跡象顯示,專機應該遭到拒絕降落,才會臨時改降阿布達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黎巴嫩#陳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50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