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家3兄弟 邀余祥銓破僵局!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5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去年12月,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因為參加節目錄影,差點精神崩潰,包小柏、包小松也被批為「毒舌」評審,今天包家三兄弟第一次擔綱主持人,余祥銓就是特別來賓,互動「特別」好。

今天的特別來賓就是余家三姊弟,包家三兄弟,聯手主持,穿的像泊車小弟,第一集特別來賓就是余祥銓。

包家大哥包偉銘:「(剛剛擁抱)那是為了作戲啦,因為還是有心結,我說他們,因為我們3個是局外人,我們3個無所謂,1、2、3,一定要笑唷!不笑會被人家作文章。」

包小柏和余祥銓,擁抱動作特別大,余祥銓在兩位歌唱評審面前,重唱陶$u21894;的這首歌「找自己」。余天兒子余祥銓:「忽然一場大雨降下來,可不可以,讓我再讓我再一次,回到那個美麗世界裡,找自己。」

藝人包小柏:「現在的『找自己』,唱的比較感覺不一樣。」藝人包小松:「現在的狀況,一點都不緊張。」

包小柏說的特別中肯,余祥銓走出陰影,爸爸余天沒現身,私底下找人當保母,兩個姊姊當保鑣。包小柏:「他現在已經不是緊張的問題。」包偉銘:「作家屬的,做事一定要很低調。」余祥銓二姐余苑綺:「他會長大,男生要磨練啦!」

男生要磨練 毒舌風波暫告段落,包家三兄弟因而聲名大噪,余祥銓還把老爸的榕樹下,唱成Rap版,打算脫離老爸的庇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余祥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58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