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打「阿妹的最愛」 經紀人擬告茶飲店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張惠妹前陣子傳出,因為迷上了連鎖飲料的百香QQ綠茶,才導致身材發福,飲料店甚至拿「天后阿妹的最愛」當成廣告強力宣傳,讓阿妹經紀人很生氣,要求對方道歉及賠償,據了解最高可以求償到800萬元,事後飲料店家表達歉意,表示廣告只上架半天,在得知經紀人不滿後就撤掉了,希望能平息風波。

就是這杯招牌百香QQ,日前週刊報導,是天后張惠妹的最愛,還說阿妹近來身材發福,就是這杯高熱量飲料惹的禍。記者:「很愛喝百香QQ綠茶嗎?」藝人張惠妹:「我要說,我只喝過它2次,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穿著黑色墊肩外套、黑長褲出席活動,阿妹的身材看來比前陣子的圓潤模樣瘦了些,否認之前傳出就是因為愛上了這款百香QQ綠茶,高熱量導致變胖的傳聞,但沒想到飲料店家卻拿阿妹的名氣來打廣告,上個禮拜在店頭放上這個文宣品,天后阿妹的最愛,放不到半天,就被阿妹經紀人抓包,要求店家道歉賠償。

飲料業者黃清祥:「我們才上去然後就下來了,其實我們時間也沒有超過半天,我也對阿妹跟她經紀公司經紀人說個抱歉。」

店家表達歉意,其實自從日前的報導後,這款招牌飲料詢問度更高了,許多人都衝著阿妹愛喝,到店裡購買。民眾:「明星喜歡喝,應該是還滿好喝的。」民眾:「對我沒有什麼影響。」

消費者看法兩極,但顯然有些人還是會因為,明星愛喝也跟著買,店家會拿來當成文宣,在網路跟店面打廣告不難理解,不過卻惹惱阿妹經紀人不滿,除了要求道歉,最高將求償800萬。記者:「最近在積極瘦身嗎?」張惠妹:「也還好,就是工作到一個階段,最近就是很自然。」

近來靠著飲食和運動努力瘦身的阿妹也說,自己不怎麼愛甜食,對於成了飲料店的免費代言人,感到莫名其妙,業者則是踩到地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93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