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主爆「空殼」標雙星 市府:財務正常


發佈時間:2012/11/09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四度流標的台北雙子星開發,剛由賀川國際公司拿下議約權,不過私地主卻跳出來質疑賀川號稱稱跨國集團,資本額卻只有7700萬,業者標榜興建六本木之丘的森集團也有參與,但地主查證發現是森集團的「民間友人」,北市府表示賀川的徵信狀況正常,簽約前也如數繳交保證金1億元,目前財務結構沒有異狀。

雙子星預定地私主王小玉:「我們主人生氣了,你是乞丐趕廟公。」

四度流標的雙子星大樓日前由太極雙星拿下議約權,但持份上千坪,占1/11的35位私人地主卻跳出來質疑。王小玉:「可能要80年、70年才能回收,誰會投資這個案子,鬼扯嘛就是來擺爛的嘛,賀川是誰,現在還不承認是它,森集團根本不承認它,馬來西亞是不是要跟我見一下面,是馬商(馬來西亞),是誰呢。」

地主質疑太極雙星資本額只有7700萬,怎麼擔得起開發,而且登記地址只看得到掛名的「賀川」國際招牌,到底有沒有設六本木之丘的日本森集團也是個問號。王小玉:「我們所有調查沒有這回事,那結果呢他們改口說,是森集團他們民間友人的投資。」

陳椿亮:「對它的財務能力,對它整個計畫的評估,我們的有做信評。」

市府表示,委託2家國內外公司做過徵信,就因為前後賀川要繳納18億履約保證金,目前財務狀況一切正常;台北雙子星能否如期開發,變數還不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地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20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