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道德譴責」!涉貪首開庭 「益」家落淚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黃建國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9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遭起訴,下午首次開庭,法官一口氣傳喚5名被告到庭,林益世和妻子彭愛佳刻意搭不同車抵達法院,明顯保持距離,母親沈若蘭則是在律師陪同下北上,開庭時,林益世認錯不認罪,強調收的是政治獻金,但法官一句「道德上,你已經辜負很多人,你應該被譴責」,讓他當庭落淚,同時還追加2項罪名。

黑色轎車抵達,一身白襯衫,林益世從後座走出來,踏進法院前,腳步稍微停頓,手還往後伸,等的是剛下計程車的彭愛佳,涉貪案首次開庭,夫妻倆同為被告,刻意不同車,保持距離,沒了先前曝光的牽手恩愛模樣。

提早一步抵達法院,在律師的陪同下,沈若蘭北上出庭,遭列被告的兩名舅舅也來了,這一回,法官一口氣傳喚5名被告到庭,分別訊問。

法庭聽完檢方起訴的犯罪事實,法官立刻追加2項罪名,包括藉勢藉端勒索、公務員假藉權力得利,聽到這,林益世立刻否認,強調自己是協助民間企業,收的是政治獻金,惹來法官怒斥「雖然你的行為很可能法律無法約束,但在道德上,你已經被很多人譴責」,林益世當庭痛哭,彭愛佳也眼眶泛淚。

首次準備庭,時間將近3個多小時,由於5名被告仍然是認錯不認罪,林益世和母親涉貪,最重將面臨無期徒刑,彭愛佳和2名舅舅也可能因為協助洗錢,吃上7年牢飯,即使遭到起訴,距離服刑確定,這場官司還有得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272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