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漆彈業者:意外常有 出人命頭一遭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7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記者直擊發生意外的漆彈場,輔大學生死亡之後,漆彈場正常營業,但是死者的同學不知情,竟然還留在現場繼續幫其他同學慶生,工作人員強調,蔡同學昏倒經過CPR急救,一度恢復呼吸,誰知道還是回天乏術。

位於台北縣的這家漆彈場,下午照常營業,教練帶領記者前往同學心臟病發的位置。TVBS記者古彩彥:「我們剛剛花了3到5分鐘,走到了這裡,意外發生地點,就是這個場地。」

漆彈場教練:「所有人都在這邊,集合然後出發,開戰之後,就有些人往前面衝,他當時的情況,都待在這邊,沒有移動。」

有先天性心臟病的蔡同學,走了80公尺左右的山路,來到這裡,22名同學分成兩隊作戰,擔心他身體不好,大家往前衝刺,蔡同學留在原地當護旗手,10分鐘戰局剛結束,可能因為太刺激,他先是臉部發白,然後昏倒。

漆彈場發言人賴威君:「他暈厥的時候,心跳有,但是不穩定,而且蠻微弱,呼吸的部分暫時已經停止,我們現場幫他作緊急的循環處理。」

漆彈場教練:「我再一次強調,腳步要小心,如果有受傷不舒服的人,立刻舉槍。」

漆彈場表示過去偶爾會有民眾扭傷,或是跌倒,這麼嚴重的意外,是第一次。漆彈場事先有幫遊客加保100萬的場地意外險,但也再次強調,除了防護裝備,不要挑戰危險動作之外,高血壓,孕婦或是心臟疾病的民眾,不適合進行這麼刺激的運動,否則一時好玩,恐怕會帶來危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漆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96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