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子產後積極瘦身 藍心湄訂做塑身衣「助瘦」


發佈時間:2006/05/08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陶子產後即將復出,身為好友的藍心湄比她還急何如迅速瘦身,昨(3)日在錄《女人我最大》時,看到王靜瑩帶來的塑身衣,特別仔細的向她打聽價格及如何訂做,藍心湄透露,「我已經幫陶子的女兒小荳荳準備好『聘金』,就是不知道送陶子什麼好?」聽說王靜瑩就是靠塑身衣恢復好身材,藍心湄立刻表示,「訂做一套送給陶子給禮物好了。」

藍心湄昨天在TVBS-G《女人我最大》中,邀請俏媽咪王靜瑩及準媽咪和家馨與陳怡安討論「產前產後保養術」,由於藍心湄的超級好友陶子才升格當媽媽,因此藍心湄討論起來格外起勁,她在節目中透露,陶子產前因為每天趴趴走,有老公陪走路、散步,所以生產的過程非常的順利,「陶子跟我說,好像只用力五下,就生下小荳荳了呢!」藍心湄說。

陶子即將於6月復出主持大型頒獎典禮,身為好友的藍心湄,特別關心如何讓陶子輕鬆享「瘦」,藍心湄心疼的表示,「陶子現在好辛苦,想趕快減肥復出工作,又擔心過度減肥會造成母奶不夠營養!」所以她特別請教產後迅速瘦身的王靜瑩。

王靜瑩透露,「適當的運動、擦塑身產品、飲食及穿塑身衣,都是不錯方法,再加上照顧小孩,想不瘦都很難!」一旁的藍心湄還不忘吐槽說,「對啊,妳那時還在氣老公,難怪會瘦」,此話一出,讓王靜瑩一時不知道應該要怎麼接話。

王靜瑩專程帶來產後穿的塑身衣,她表示,懷孕後期,肚皮撐的好大,之後穿塑身衣,都還可以感覺到內臟在肚子裡晃動;為了示範如何穿塑身衣,藍心湄特地試穿王靜瑩的那件訂做衣,不過,身材好到濃纖合度的她,竟穿到喘噓噓,讓她忍不住直呼好辛苦,王靜瑩也坦承,當初在穿塑身衣的時候,還曾經晚上睡覺時被痛醒。

聽說塑身衣可以讓產婦恢復好身材,藍心湄立刻積極的打聽如何訂做,她透露,陶子希望是以最佳的狀況跟大家見面,所以她打算送一套給陶子,幫助她以最好體態出現在大家面前。

陳怡安及和家馨這兩位準媽媽,目前最擔心的就是身材像吹氣球般迅速膨脹,和家馨難過的表示,肚子就像是「無底洞」一樣,吃完正餐吃水果,接著又吃點心,幾乎無時無刻都在吃,而下個月即將臨盆的陳怡安,目前則是靠運動控制體重的增加。

看到身邊好友接連懷孕生子,抱持「不生主義」的藍心湄,竟動了想生的念頭,不過她的理由令人哭笑不得,「聽說懷孕可以改變體質,捲髮的可能會變更捲,細髮的變粗髮,那本人是『無眉道人』,如果我懷孕之後,會不會變『濃眉』呢!」藍心湄無厘頭的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348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