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大費周章妝「水水」 模範媽媽失望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事實上為了這輩子第一次的表揚大會,模範媽媽們很用心準備,6點鐘就起床梳頭化妝,還遠赴高雄訂做6千元美美的旗袍,子女們也從外縣市趕回來觀禮,誰知道卻是烏龍頒獎典禮,讓老媽媽好失望。

呂王採玉,70歲,入圍嘉義市西區模範媽媽,這次的表揚典禮是她這一輩子唯一一次要在正式公開場合露臉,誰知道整個過程不到30秒,老人家很錯愕。嘉義市西區模範媽媽呂王採玉:「公文說要在公所4樓頒獎,我搭電梯上去,一出來,怎麼什麼都沒有?會場什麼佈置都沒有。」

難怪老媽媽會生氣,因為這是難得的殊榮,加上擔任婚禮攝影師的孫子要親自掌鏡錄影,為了美美的出席,阿嬤千求萬求,才說服洗髮店6點鐘起床幫她梳頭,還從嘉義千里迢迢跑到高雄崛江商圈,請師父幫她量身訂做閃亮亮的旗袍,要價6千元,首飾、珠寶還有臉上美美的妝都是子女張羅的,準備的時間不算,光是白花花的銀子就花了1萬多。

呂王採玉:「總共才10秒鐘而已,我做這件衣服要幹什麼?對不對,沒什麼場面,以後也沒有場合穿。」

女兒:「為了我媽媽感到委屈,也感覺到不平,希望媽媽母親節快樂,送上一束花代表我們的心意。」媽媽:「謝謝。」

媽媽終於笑了,她說這種難忘的烏龍母親節,她可不想再來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7

0.1560

0.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