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長」參加學生團 攜毒闖關被捕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9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校長竟然帶學生攜毒闖關?刑事局查獲一名嫌犯故意找學生的自強活動團,然後併團一起出國,由於年紀比較大,學生們還戲稱嫌犯是「校長」,嫌犯以為海關對學生團的查驗會比較鬆懈,結果他的行蹤早就被警方盯上。

就在機場的入境大廳,一群參加強活動出國的學生才剛剛歡歡喜喜的回家,刑警會同海關突然上前盤查,大家一陣錯愕,原來是有人攜帶毒品。

畫面上這一名張姓嫌犯,和學生一同出遊,因為年紀較大,天真的學生還戲稱張姓嫌犯叫做「校長」,結果校長竟然是一名毒蟲,而且也被騙,因為他以為帶的只是K他命,沒想到海關驗出是一級毒品海洛英。

承辦員警:「嫌犯說對方要他帶的是K他命,結果當場驗出是一級毒品時,臉色就發白,差點昏倒。」

張姓嫌犯一時間嚇軟了腿,坦承以50萬元的代價,幫人帶K他命毒品闖關,原本以為跟著學生出國,海關會鬆懈查驗,沒想到還查到海洛英,這下可能就得面臨無期徒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洛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481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