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雨傘節咬傷 6小時內送醫可救命


發佈時間:2006/05/09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雙全生前提過,第二任妻子在自家院子裡被毒蛇咬死,其實國內被雨傘節咬傷致死的案例,少之又少,而且這種蛇,帶的是神經毒性,6小時內送醫,幾乎都可以利用血清解毒救回一命,加上李家又被翻出有蛇類書籍,究竟是因為第二任妻子的死,讓李家開始研究蛇類,還是李家一直以來,都對蛇有研究,案情看起來,似乎多了些疑點。

李雙全胞兄李泰安:「人是躺在這裡啦!這裡啊!」

李雙全第二任妻子范氏嬌兒的生命,就在這裡劃下句點。李泰安:「蛇還在,人就躺在這裡。」記者:「你發現後趕快叫救護車?」李泰安:「嗯。」

就在李泰安送醫前,范氏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但國內長時間宣導,加上醫院有各式毒蛇血清等著救人,因為雨傘節喪命的人,真是少之又少。

的確,雨傘節有致命毒性,但是要救命,並不是沒辦法。台北榮總毒物科醫師葛謹:「在6小時以內就會發生,神經性的症狀,可以用解毒劑加上呼吸器,幫他度過危險期,通常大概是5天就好了。」

既然發現被蛇咬傷,那麼關鍵的黃金6小時,李家難道後知後覺沒發現?李雙全第二任妻子范氏嬌兒,就這樣一命嗚呼。動物園工作人員賴卓彥:「(被咬)初期的時候不會紅腫,只是說有點小小的傷口,有些民眾會忽略神經毒很強,之後就呼吸困難,神經症狀出來,就容易致死。」

或許這是另一種可能,但回到案發地點;越南籍的范氏是在自家後院收衣服時,遭毒蛇雨傘節咬死,雨傘節的習性,喜歡躲在陰暗的樹林裡,似乎有些不合常理,加上李家曾經被找出有蛇類研究的書籍,或許是因為毒蛇害死了親人,李家開始研究蛇類。

但逐一檢視,疑點不只一樁!陳氏紅琛的死,也讓4年前的意外,受到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雙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17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