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步步驚心「若曦」來台 劉詩詩:3月拍續集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廖宗慶 許富傑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孫儷率領的甄嬛幫演員昨天來台,才隔一天,主演步步驚心走紅的劉詩詩,為了新戲宣傳,也在今天抵達台灣,時裝扮相氣質同樣婉約,面對媒體詢問步步驚心第二集的相關話題,劉詩詩也都有問必答,展現親和力。

大陸演員劉詩詩:「辛苦了、辛苦了。」

墨鏡圍巾,一身低調休閒打扮,劉詩詩一下飛機,就受到大批影迷熱情歡迎。

連記者會現場也是,還有80多歲老先生也來,就為了一睹若曦風采,記者會現場,時裝扮相的劉詩詩,深米色優雅裙裝,笑容全程掛在臉上。劉詩詩:「其實上一次來是因為仙劍3,這一次是因為軒轅劍來,很開心,希望可以有更多機會來台灣。」

從「步步驚心」走紅,日前傳出該劇過年後將拍續集,劉詩詩也回答的很乾脆。劉詩詩:「有的、有的,大概可能3月份開拍。」記者:「那妳會加入嗎?」劉詩詩:「會的、會的。」

不過主要角色之一八爺鄭嘉穎,卻無法演出。劉詩詩:「很遺憾,但是很希望他還是會能參與進來。」

不只如此,還傳出甄嬛傳也將拍續集如懿傳,但因孫儷曾說過不演續集,陸媒點名劉詩詩,接棒女主角位置呼聲最高。劉詩詩:「其實我不太清楚,因為我沒有接到邀請。」

雖然笑說沒聽說,不過劉詩詩跟孫儷,在大陸早就碰面過不少次,劉詩詩大方說很欣賞孫儷,不過這兩位雍正寵妃,戲外巧合一前一後來台造勢宣傳,PK人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21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