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湯主角原來是蕭萬長 烏龍一樁


發佈時間:2006/05/10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之前傳出,前總統李登輝在上個月18日前往日本,投宿仙台的岩沼屋溫泉旅館,今天證實,原來是一樁大烏龍,真正的主角不是李登輝,而是前行政院長蕭萬長!外型有點相像的蕭萬長,被日本人張冠李戴錯認,整樁烏龍新聞,也大篇幅的登上日本新聞網站。

「李登輝秘密到日本泡湯」真相終於水落石出,原來主角不是李登輝,而是前行政院長蕭萬長,他是在日本眾議員愛知和男的陪同下,上個月18日前往仙台的秋保溫泉,休閒之外,也討論日台經濟擴大交流的可能,張冠李戴的國際大烏龍,也成為日本媒體大篇幅報導的新聞,被刊登在網路上。

當初秋保溫泉岩沼屋旅館的經理跟老闆娘 ,信誓旦旦指出,4月18日這一天,有一團30人的台灣客人,陪同李前總統跟夫人曾文惠女士除了用餐之外,還使用會議室,到大眾澡堂泡湯。

岩沼屋旅館經理佐佐木和夫:「我是記得啦!所以有提過,但是因為被問很多次,越被問就越覺得不安,開始懷疑,真的是他(李登輝)嗎?」

但當時台北方面正傳出,李前總統因為肺結核發燒,二度住進榮總醫院的消息,被記者一直追問,旅館老板也沒有辦法確定,當天入住的客人就是李登輝。

李前總統原本要造訪日本東北的奧之細道,卻因為身體不適,行程延到秋天,蕭萬長正好在同一時間訪日,才會因此被日本人錯認為李登輝,引起這場烏龍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89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