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至尊賭王/席維斯史特龍  搶拍經典動作片


發佈時間:2006/05/10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好萊塢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已是60耳順之年已卻不服老,今年再度自編自導自演,挑戰《洛基》第六集,暫定名為《Rocky Balboa》,這是史特龍15年來再度主演《洛基》電影系列,他表示:「只要心中有願景,不管多老接受挑戰都不會太遲」。另外由他主演的《第一滴血第四集》也將在今年開拍,史特龍臨老還拼命拍動作片,真是越老越帶種。本週他主演的新片《席維斯史特龍之至尊賭王》也將在台上映,有興趣的影迷,可以到戲院一賭好萊塢影壇大哥大的風采。

好漢要提當年勇,老洛基、老藍波重作馮婦這幾年史特龍雖然荷包滿滿,但總忘情不了他在《洛基》、《第一滴血》中的精采演出,所以他今年重作馮婦,挑戰當年他所飾演的經典人物,有趣的是兩部片劇情跟他現在的心境倒是有點類似。

《洛》片是老拳王洛基退休後獨居費城不甘寂寞,重出江湖復出拳壇,最後被邀與重量級新拳王對決;《第一滴血第4集》描述隱居多年的老藍波,要以自己的力量對抗匪徒,救回遭綁架的小女孩,老洛基與老藍波會不會獲得新一代影迷青睞,有待電影拍完後,讓全球觀眾檢驗。

史特龍當年捧著自己編寫的劇本到好萊塢電影公司一家家推銷自己,被5百家電影公司總共拒絕了1855次,卻仍不改他要拍電影的願望,最後他終於獲得機會把自己的劇本拍成電影《洛基》,1976年上映後一炮而紅,後來更勇奪奧斯卡最佳影片,北美累計票房達1億1千7百萬美元,全球累計票房更達2億2千萬美元。

接著拍《洛基》系列續集;1982年他在《第一滴血》中演出經典角色藍波後,成為好萊塢影壇大哥大,5部洛基系列電影加上3部藍波系列電影,全球票房合計達20億美元,片酬也超過2千萬美金,奠定他好萊塢銀幕鐵漢的天王地位,並被選為全球100大電影明星,及最頂尖20名動作巨星之一。

而即將上映的《席》片故事是敘述在洛杉磯酒吧、夜總會的賭局上,行騙高手們準備大顯身手,他們將高額賭注壓寶在一頭肥羊Dean〈席維斯史特龍 飾〉身上,不料卻被捲入連串黑道復仇殺機中難以脫身!史特龍在《席》片中跳脫巨星的制式框架,從題材選擇到角色詮釋,都可以看出史特龍不同於以往的演出。

本片卡司陣容堅強,除史特龍之外,還請來《雷之心靈傳奇》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和《上班女郎》金球獎影后梅蘭妮葛芬(Melanie Griffith);《步步危機》莎莉塞隆男友史都華唐森(Stuart Townsend)以及《衝擊效應》譚蒂紐頓(Thandie Newton)、《殲滅13區》蓋布瑞拜恩(Gabriel Byrne);好萊塢眾星飾演老千們,共同行騙史特龍,結局為何?有興趣的影迷,本週五(12日)就可以一探究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席維斯史特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58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