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希祖父入密社 被爆偷挖名人骸骨

記者 張家齊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0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個家族出了兩個總統,布希家族的曝光率當然高,不過今天美國媒體卻把小布希的祖父給搬出來,說他加入了耶魯的地下神秘社團骷髏社,在距今80年前,還偷偷參與了一項盜墓行動,把傳奇的印地安領袖的頭蓋骨給偷走!透過鏡頭,TVBS帶您獨家走進耶魯校園,探訪這個神秘社團。

號稱「總統搖籃」,培育出5位美國總統的耶魯大學,有著一個秘密社團,叫做「骷髏會社」,別的不講,光是上屆總統大選的兩位候選人,凱瑞和小布希,就都是這個社團出身,辦公室完全沒有窗戶,使得秘密保存了100多年。

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你可以看到這邊有個秘密通道,打開這個通道,你可以看到,這裡有一個特別設計的密碼鎖,這個密碼鎖,是仿造古代的時候所設計的,只有他們的會員才有密碼,進到這秘密集會點。」

然而,除了在校成績不夠好的小布希是骷髏社成員外,原來連他的祖父「普雷斯柯特」也是成員之一。一位歷史學家在耶魯圖書館發現了這封成員之間互相聯絡的信,上頭寫著,那具珍貴的骨骸「駭人的吉羅尼莫」,被你們社團和哈夫納騎士,從西爾堡的墓裡挖了出來,現在他很安全,就在「墓」裡,包括保存完好的大腿骨,和有點腰肉的鬚角。

信上所說的「吉羅尼莫」就是印地安人的傳奇英雄,而偷挖墓穴的,就包括小布希的祖父;多年來骷髏會社被指控偷了許多歷史人物的頭蓋骨,還包括古巴英雄「切格瓦拉」,都始終苦無證據,而信上也說,「吉羅尼莫」的遺骸現在就在紐哈芬的骷髏社總部。

雖然這封88年以前的信,不見得能讓盜墓事件的真相重現天日,但從每一年耶魯只會挑選15位菁英進入骷髏社,百年來培育出的秘密裙帶關係。也難怪白宮現在就有6位包括小布希在內的耶魯校友,都出自骷髏社,讓這個政治菁英會社,更添神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398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