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林青霞闖銀河 父親是最大支柱

記者 鍾志鵬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林青霞結婚後,定居香港淡出影壇,但是林青霞當年的電影,從第一部窗外就擔任女主角,之後每一部電影幾乎都膾炙人口,紅極一時,林青霞拍的電影不下百部,就像人生各階段的投射。

這是初出道時候的林青霞,清新脫俗,在月朦朧鳥朦朧中與秦祥林搭當,林青霞是演一位安親班老師,陰錯陽差和有過一段婚姻和一名女兒的秦祥林墜入情網。

電影中有情人終成眷屬,而這段當年電影的回憶,20多年後,竟然呼應林青霞的真實人生 當年林青霞在西門町被發掘之後,父親林維良一直是最大的支柱,父女倆非常親暱,而在電影中林青霞和劇中父親曹建演起對手戲,真情流露,格外入戲。

林青霞在60年代,從此成了一代巨星。

林青霞是台灣電影圈的代表人物之一,象徵著國片的美麗,不過林青霞現實人生的愛情,卻成了她自己最大的哀愁,先後和合作對象秦祥林,秦漢墜入強情網。

不過愛情的不順遂,淬練了林青霞的演技,而這對低潮時間,父親是最大的安慰。

在電影虛幻與真實人生之間,林青霞後來選擇遠走高飛到美國,再回到電影圈重新出發,林青霞演技全開,無論是東方不敗,或者是白髮魔女,林青霞令人驚豔,愛情是人生中的必要,林青霞最後情定邢李(火原),雖然嫁居香港,但林青霞每週飛回台北探視父親,前一陣子經歷婚變傳聞,但孝順的林青霞,和夫婿攜手破除謠言,也陪伴父親走過人生的最後一段路程,巨星、妻子、母親、女兒,多樣的林青霞,不變的對父親的愛。

◎畫面翻攝自電影:月朦朧鳥朦朧、一顆紅豆電影、雁兒在林稍、金盞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青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01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