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當選SUPER媽咪 大談媽媽經

記者 張珮真 / 攝影 李昂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1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S產後復$u23680;,人氣依舊旺!她以新世代SUPER媽咪形象,獲得奶粉廠商青睞,邀他成為最新代言人,名副其實的大賺奶粉錢。

小S:「很多人跟我說當了媽媽之後,整個心態會大轉變,人生會有一種全新的感受,可是直到我當了媽之後,我都還好啊!我的心態都還是維持跟生之前差不多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可能因為這樣,才會散發出你們所謂SUPER媽的氣質吧!」

小S雖然是新手媽咪,但聊起媽媽經,卻頭頭是道。

小S:「她一出生的時候,我就說她是嬰兒界的MODEL,她那時候就是贏在起跑點,因為她一生出來就手長腳長,整個就是黃金比例,但是除了這個之外,當然還要靠後天的營養補充,SUPER MODEL不能只是手長腳長,一定要好發展、好臉色、好體格和好體質。」

小S:「我平常就是不斷跟她說話,以前可能有媽媽覺得要訓練嬰兒獨立,如果嬰兒哭的話,沒有原因哭的話,就讓她稍微哭一下,反正哭久了就覺得說沒有人理她,以後不要亂哭,但是我個人非常反對這個做法,我覺得嬰兒哭了就是要抱她,跟她講話,讓她覺得你是非常愛她。」

當然實際照料BABY也是一把罩。

小S:「包尿布簡單,洗澡簡單,我現在已經是高手了,而且大便擦得一乾二淨。我差不多到兩個月的時候,母乳就漸漸消失了。」

小S透露,自己相當注重零歲教育,除了常常唸書給4個月大的女兒許俏妞聽,母女倆也會共浴,她更編了一段蝴蝶舞,希望許俏妞長大能夠表演給大家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468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