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棕櫚粹取物「特靈露」 宣稱治禿頭

記者 黃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1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禿頭症狀,除了吃西藥治療,現在也可以試試中藥!彰化一名中醫師,發現棕櫚樹中有一種「特靈露」成分,只要服用再配合具有活血清熱的中藥,2個月內就可以長出新髮,最重要的是,醫師說這種藥,會抑制女性荷爾蒙產生,男性服用之後,不用擔心會影響性功能。

中醫師朝著禿頭患者的頭皮,輕輕拍打,但這只是預防掉髮的方法之一,醫師說要根治禿頭,最好再搭配這瓶「科技中藥」。

中醫師吳忠憲:「它本身除了抑制雄性激素,還可以抑制雌性激素形成,所以不會造成性功能障礙。」

醫師說,這種口服中藥,粹取中南美洲棕櫚樹裡的特靈露成分,一天服用2次,再依照病患體質,吃六位地黃丸、加味逍遙散或者是八珍湯,改善燥熱體質,禿頭症狀就可以獲得改善。

吳忠憲:「臨床上的實驗,百分之九十的病人都有效,只是說病患要自費,健保上沒有給付。」

中醫師還說,特靈露在外國醫學上,是用來治療攝護腺肥大,但也因為能抑制雄性和雌性荷爾蒙,因此引進國內治療禿頭,民眾想要改善頂上無毛的症狀,除了西藥,又多了一項新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禿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81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