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ATP年終賽 費天王生涯40勝破紀錄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8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08 19:35

ATP職業網球賽年終總決賽,世界排名第2的費德勒,以6比3、6比1,直落二的成績,擊敗世界第八好手,拿下這場賽事,第40場勝利,打破捷克名將藍道的39勝紀錄,另外,世界排名第一的約克維奇,則擊敗「英國希望」莫瑞。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再度發車,男子單打世界排名第2的費德勒,ATP年終決賽,面對世界排名第八的塞爾維亞好手提普賽列維奇,打得有夠輕鬆。

上網殺球,對手招架不住,第一盤,費天王輕鬆6比3取勝,第二盤,費天王打得更穩,可以說是一路壓著對手打,這個回擊掛網,讓費天王以6比3、6比1,笑談間輕鬆直落2擊敗對手,這是費德勒ATP年終賽生涯第40勝,打破前網壇名將藍道的39勝紀錄,但是費天王很謙虛。網球好手費德勒:「我甚至不知道有這項紀錄。」

另外,這一場龍爭虎鬥,是由目前世界第一的喬柯維奇,對決身穿黃褲子的「英國希望」、世界第三高手莫瑞,莫瑞一開始氣勢很旺,莫瑞6比4拿下第一盤,但是接下來喬帥回神,開始反擊,喬帥6比3搶下第二盤,關鍵的第三盤,兩人殺得難分難解,這個回擊出界,喬帥後來居上,以4比6、6比3、7比5,最後以2比1艱苦獲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01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