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巴克入境隨俗 進軍印度兼賣「拉茶」

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8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08 22:23

印度人向來愛喝茶,很少喝咖啡,但是因為印度人口眾多,消費實力雄厚,國際連鎖咖啡業者開始揮軍印度,星巴克今年10月,在孟買開了第一家分店,星巴克還入境隨俗,除了賣咖啡還賣印度拉茶,結果意外成成為年輕人熱門的聚會地點。

印度人一天的開始,總要來一杯香香濃濃的拉茶,越甜越能振奮精神,拉茶在當地又稱為生命之水,看準飲料市場的商機,咖啡連鎖業龍頭星巴克,今年10月首度進軍印度。

第一家店選在商業大城孟買隆重開幕,但這裡不只賣咖啡,還入境隨俗賣起了拉茶。星巴克創辦人舒爾茨:「在這裡,我們會賣非常高品質的茶以及拉茶,我認為會賣得非常好。」

簡約時尚的裝潢、整潔的環境,星巴克賣的更是一種適合聚會的空間,特別受到年輕人歡迎。當地民眾:「特別是孟買,人口密度高,這裡人口非常多,常常找不到地方殺時間。」

雖然印度目前並沒有咖啡文化,不過隨著經濟發展,消費力提高,越來越多印度人出國旅遊,更能接受西方的生活型態,印度咖啡市場預計未來5年能成長14%,商機高達4.1億美元。

CNN記者:「在印度,每人每年的咖啡消費量只有82公克,比這一小包裝還要少,相較之下,在美國的消費量有4公斤,相當於這麼多包。」

不只咖啡,甜甜圈連鎖業者也來搶佔市場,就是要瞄準印度年輕世代的消費力,以及對西方飲食文化的接受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570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