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林青霞父逝 五殯葬業搶告別式!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2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巨星林青霞的父親突然過世,林青霞飛回香港,根據我們的獨家消息,台北五大殯葬業者出盡奇招,搶著幫林爸爸處理身後事,不過大致上會沿用4年前林青霞母親的告別式,簡單低調隆重,而且已經確定在6月3日上午,舉辦告別式。

4年前的12月16日,林青霞送走最愛的母親林麻蘭英。藝人林青霞(資料畫面:91.12.16):「當我在人前被群眾擁抱的時候,她(母親)就立即在後面叮嚀我。」

當初家祭儀式相當低調,絕不對外公開,4年前林爸爸只露面答謝各界關心,林青霞細細攙扶。難過的心情,她親筆寫下對母親的思念。

由於父母是虔誠的基督徒,4年前母親的告別式,除了有現場Live Band演奏詩歌,還選用美麗典雅的純白色蘭花以及香水百合來佈置,就連棺木也是覆蓋美麗的白紗。

根據了解,林青霞父親的告別式,也會沿用這樣的方式,台北知名五大殯葬業者都想為林家構思告別式,不過已經拍版定案。

當初因為二殯檔期,母親的告別式只在乙級禮堂懷親廳舉辦,這次父親的告別式訂在二殯最大的景仰廳,時間就在6月3日上午,詩歌送火化。

4年前送走了母親,由林家長子林成森帶頭,林青霞和妹妹林麗霞緊緊跟隨,4年之後,子女依舊孝順,林家的2位長輩,將在天國相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青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30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