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出門有規定 施易男:媽媽親一下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陳藝緯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2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母子相對論,今天要帶您看演員施易男和他的母親,施易男的母親,也就是資深戲曲小生「小明明」,同樣是小生,戲路大不同,不過母子情非常濃厚!施媽媽說,施易男小時候愛哭又愛漂亮;施易男說,以前上學出門前,媽媽規定一定要親一下才可以走,還說媽媽會用男生的腔調嚇退歹徒。

就這支廣告讓施易男這對反差很大的藝人母子檔一同曝光。小時候,只要施易男出門,媽媽有交代。

施媽媽:「(阿姑親一下),喔喔,就是要出門的時候,那個時候還在讀書,好像讀高中他要出門,一定要親媽媽。」

施媽媽小明明:「易男很愛哭,他姊姊穿漂亮的衣服,他就哭著要穿,但是兩件夾克都是新的,他兩件穿在一起。」

施易男從14年前的家庭劇「母雞帶小鴨」發光,一路磨練,還入圍第40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媽媽小明明,比楊麗花還早走紅的資深歌仔戲小生,20歲的時候也很美豔,翻出照片,母子互相爆料。

施易男:「手機音量都差不多,可是只要接到我媽電話,旁邊的都聽的到,『你在哪』『吃飽沒』?都用丹田在講,我都要把手機關到最小聲。」

施媽媽小明明:「我說你等一下,然後再裝男人聲音,喂,你要幹什麼,他說你是誰,我說我是他叔叔。」

遇上歹徒恐嚇,施媽媽的小生腔,立刻派上用場,父親往生後,施易男更珍惜和母親的相處時光,還親手替媽媽打造劇團,同樣演小生,一個偶像劇,一個傳統歌仔戲,戲路大不同,唯一不變的,就是濃濃母子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易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37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