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水綿買台開股 邱毅:趙建銘牽線

記者 侯沛吟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3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邱毅再度緊咬總統女婿趙建銘,指控去年7月,趙建銘和台銀、彰銀的董事長餐敘,知道台開後續看好,才找了3個關係人,以人頭方式購買股票,其中一個就是他的母親簡水綿,至於簡水棉買股票的經費從何而來?邱毅推論就是總統夫人吳淑珍出的錢,對於這些指控,趙建銘則是發出聲明,強調都是無中生有,要對邱毅提出告訴。

把趙建銘的母親簡水綿封為股神,邱毅繼續再爆,第一親家能夠超低價購買台開,其實是趙建銘牽的線。

邱毅說,去年台銀決定通過給台開的165億聯貸案前,有場秘密的關鍵餐會。當時台開董事長蘇德建,彰化銀行董事長、總經理、民進黨中評委蔡天啟是主角,趙建銘則是坐上賓。

根據邱毅的說法,當時就是在餐會透露台開即將起死回生的訊息,讓趙建銘找了媽媽簡水綿、綠色企業家蔡清文和游世一,3個當人頭,購買1萬3千多股台開水餃股,大賺一筆。

國民黨立委邱毅:「趙建銘先生你誠實招來,那一場餐會是不是告訴你,聯貸案快要下來了,台開後勢看好,(彰銀)你為什麼捨得出清,你手中的台開持股呢?」

錢一賺就是翻了4、5倍,只是當時購買5千股的巨額資金,哪裡來?矛頭一轉,邱毅指向了總統夫人吳淑珍。邱毅:「她(吳淑珍)賣掉那幾檔股票基金,我所懷疑的人間蒸發的3千萬,這些錢到底跟趙建銘,去買台開股票有沒有關係。」

指控方向,從第一親家又打回第一家庭,而趙建銘則是發出聲明稿,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購買帝寶豪宅,一切都是無中生有,胡亂爆料。至於媽媽簡水綿購買台開,趙建銘也澄清自己不知情,一切都是憑空杜撰,他已經對邱毅提出告訴,捍衛名譽。

邱毅的爆料已經從第一家庭打到親家,他預告,還有後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897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