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我可能」熱播 周邊商品「方頭獅」現盜版潮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潘郁文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8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林依晨、陳柏霖主演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當時一播出造成轟動,不過戲紅,戲裡的周邊商品也跟著熱賣,像是李大仁送給程又青的生日禮物「方頭獅」,當時雖然引發搶購熱潮,但也因為戲紅到大陸,後來出現很多盜版,甚至還賣回台灣。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好吧,看在李大仁這麼有誠意的份上,我就努力的喜歡你吧。」

台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不僅紅到對岸,裡頭李大仁送給程又青的生日禮物「方頭獅」,現在還出現盜版,甚至賣回台灣,但其實當初劇本裡沒有這一段。

業者謝春禾:「(當時)帶編劇去看(方頭獅),結果她一看,她就說對了,這就是我的女主角,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

堅持做跟大家不一樣的方頭獅,代表與眾不同,編劇還幫林依晨加了這句台詞。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這什麼啊,貓咪卡在臭豆腐裡喔,這是方頭獅,什麼臭豆腐。」

戲裡夯到戲外,周邊商品跟著大賣,盜版卻也越來越多,打進方頭獅可以找到一堆商品,但是跟原版差很多,像是這隻方頭,臉的顏色怪怪的,或者是這一款,獅子的頭毛硬梆梆,看起來就像磁磚,價格從400元起跳到800元不等,但不只這一次。

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不乖,你壞。」

邱澤、柯佳嬿偶像劇裡的這隻熊,也出現盜版,一隻真品將近4000元的拉拉熊,山寨版只要800元就能買得到,戲紅,戲裡的玩偶也跟著熱賣,但出現盜版,方頭獅業者很無奈,因為要抓也抓不完,只能請喜歡觀眾支持正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邊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42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