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達文西密碼 白化症神秘人引爭議

記者 謝姈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暢銷書改編成電影的「達文西密碼」,故事引發不少爭議,除了宗教界人士,還有一群人對其中的情節有意見,就是白化症患者,因為故事裡的白化症僧侶,被塑造成殺手,讓白化症患者十分不滿,他們乾脆拍一部12分鐘的短片「白子密碼」自嘲,內容相當搞笑。

電影達文西密碼中,符號學教授,和美女密碼專家聯手,試圖揭開羅浮宮館長死亡之謎,但是,在抽絲剝繭的過程,卻遭到神秘人物的追殺。

電影中的神秘人,以罹患白化症的僧侶來塑造,舉手投足,讓人不寒而慄。

電影對白:「這是你,值得為它而死的秘密嗎?」

對這個角色,脫口秀節目有意見。脫口秀:「我反對白子症僧侶,在電影中被塑造的樣子,事實上我是白子僧侶,我們看來真的讓人發毛。」

不僅達文西密碼,在駭客任務,魔鬼末日,小迷糊闖天關,白子的形象都很負面,於是,真正的白化症患者,決定出來反擊,這次,他們把達文西密碼,改編成白子密碼,來段自嘲式的搞笑演出。

「白子密碼」對白:「你必須殺掉2個人,偷回神聖的楔石,你知道我上個工作,是在生鮮超市嗎。」

再對照達文西密碼。電影對白:「見證人類史上最大的偽裝。」

白子密碼這樣演。白子密碼對白:「這是電影史上最偉大的偽裝,喔,太好了,因為我很容易灼傷。」

真正的白化症病患視力通常有問題,當殺手可能狀況連連。此外,真的白子,只敢用蒼蠅拍抽打自己,看過這一幕,恐怕連蒙娜麗莎,都會露齒而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達文西密碼#白化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62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