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節晚會 郝母不捨郝龍斌參選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區國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3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母親節前夕、參加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的郝龍斌舉行了一場慶主晚會,郝伯伯和郝媽媽都來參加,尤其是主持人邰志源模仿的郝總長、和真的郝總長一起站台,讓郝媽媽笑的好開心,這也成了最有效的初選造勢大會。

郝龍斌媽媽:「我是很擔心啦,我不喜歡他做這些,我希望他做個老百姓平民。」

郝龍斌的母親節感恩晚會,郝媽媽當然是主角,但鋒頭卻全被現場這位「郝總長」給搶走了。

主持人邰志源:「第一次看到有一位榮民弟兄,跟我長得很像的。」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你要不要問問他的兵籍號碼?」主持人邰志源:「我想請問你,你的兵籍號碼是..。」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我001279。」主持人邰志源:「001279,怎麼會那麼前面咧..。」

真假「郝總長」一起幫「好兒子」郝龍斌站台,笑得最開心的、就是郝媽媽。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她是個好的媽媽。」主持人邰志源:「她也是好媽媽,祝福媽媽這個母親節快樂,我覺得你們..那兒子跟媳婦都親過了,換您了。」郝柏村:「我我...。」

不管主持人怎麼虧、郝伯伯就是不肯親一下、而且還一溜煙的跑下台,原來、一輩子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的郝總長,這下居然害起羞來。

主持人邰志源:「我們當軍人的,是比較不好意思的,男女授受不親嘛,對不對?」

除了爸爸媽媽出席力挺,郝龍斌的晚會還有大家沒想到的神秘嘉賓。

孫運璿夫人俞蕙萱:「郝龍斌是個好孩子,他會是個好市長。」

本來要親自來站台,但因為臨時發燒,孫運璿的夫人只得透過VCR說出對郝龍斌的支持,並由女兒孫璐西代為致意。

母親節慶祝晚會結合初選造勢大會,郝龍斌請出郝柏村、孫運璿和趙耀東等藍軍大老,穩固重要的外省大票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60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