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樂當糊塗媽媽 邵曉玲與兒女為友

記者 蔡桂華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4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邵曉玲曾經是影視紅星,嫁給胡志強成了外交官夫人和市長夫人,女兒胡婷婷也在國際影壇展露頭角,現在邵曉玲還成了星媽,母親節到了,邵曉玲接受TVBS專訪,她說和子女之間的相處就像是朋友哥兒們似的,有時候還會刻意裝迷糊,逗孩子開心。

這是邵曉玲年輕時拍下的劇照,曾經是電視明星,在最紅的時候嫁給胡志強,從此收起鋒茫成了最佳賢內助,不管是外交官夫人還是市長夫人,邵曉玲扮演起來,一樣耀眼,那麼在兒女心目中又是什麼形象?

胡志強夫人邵曉玲:「比如我會認錯路,孩子和我討論經濟上的問題,或是數學問題,我都聽不懂,他看我搞不清楚的樣子,他很得意,很高興有我這樣的媽媽,顯示他什麼都懂,我也很樂意,覺得他很可愛。」

這個媽媽愛笑又有點小女孩的氣質,不是嚴母,除了當最溫柔的媽媽,更渴望是孩子的朋友。邵曉玲:「當朋友,當哥兒們,那種感覺我很喜歡。」

女兒胡婷婷繼承衣缽闖蕩演藝圈,開始在國際影壇展露頭角,說起女兒勇於嘗試又好強的個性,全是如數家珍。邵曉玲:「比如危險的事,像我女兒很特別,愈告訴她,她愈要去嘗試。」

對孩子的教育依照不同的需要,給予不同的協助,對邵曉玲來說,雖然女兒長年在海外,兒子在北部唸大學,不能常聚在一塊,不過這麼多的全家福的照片,全放在家中最顯眼的位置,這個母親節怎麼過,邵曉玲說不在乎過節的形式,只要兒女把她放在心裡,每天都是母親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邵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92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