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報考托福遭降格 學生不滿抗議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制的托福網路測驗TiBT,將要在6月2日開辦,所有參加考試的人,都必須在網路上註冊,但是很多人點進網頁以後才發現,TAIWAN後面,竟然改成POC(PROVINCE OF CHINA),不是原來的ROC,台灣被歸類成大陸的一省,很多網友大罵,新制托福竟然直接讓兩岸統一了。

新制的托福網路測驗TiBT,得要上網註冊,但是新使用者填的表格,竟然把Taiwan,Republic of China,這個耳熟能詳的名稱,寫成了Taiwan,Province of China,差一個字差很多,很誇張,不用協商,也不用等三通,新制托福就直接讓兩岸統一,而且台灣還成了附屬於中國大陸的一個省份。

記者:「會不會有被矮化的感覺?」民眾趙先生:「一點點,但是要改啦!」記者:「覺得一定要改?」民眾趙先生:「對啊,因為以前托福是寫R.O.C.。」

學生徐先生:「應該要生氣一下下吧!」

網路上罵的更凶,網友留言標題還寫了「震怒!把台灣歸類成大陸的一省,鄉親們,這樣對嗎??!!」,一連串的問號驚嘆號,不滿的情緒顯然已經到了極點 國際性的托福考試,不只是台灣人在注意,全球都看的到,教育部顯然很重視,知道消息以後,表示會馬上行文要求更正,TAIWAN,是R.O.C,不是P.O.C,ROC變POC 新制托福讓「兩岸統一」。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托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63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