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日料理菜色佳 空間隱密政商名流愛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4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次台開案爆發後,被爆料趙建銘和彰銀高層碰面的三井餐廳,和上次華南金控的八王子,都是知名的日本料理餐廳,因為這些日式料理菜色講究,裝潢低調,兼具隱密性,成為政商名流的最愛,像是以懷石料理聞名八王子餐廳,今天TVBS 也為您首度曝光。

TVBS記者張嘉玲:「從台開案中的關鍵餐宴地,到先前的八王子,不約而同都是日式料理餐廳,到底有什麼魅力,帶您一探究竟。」

標榜精緻懷石料理聞名的八王子,非新鮮食材不能上桌,活跳跳的比目魚現殺,接下來的片魚,考驗刀工:皮要薄而不斷,片到薄而透光,最能吃出甘甜鮮美。

當季的北寄貝放在鐵板香煎,鼻子還能聞到奶油的濃郁香味,揚物,炸到金黃均勻,把鮮蝦的甜汁鎖住,還有這一道,南瓜盅舖海膽,鐵絲架上擺上當季黑鮪魚,後面全圍上真松樹裝飾,品嘗每一口,味覺和視覺都得講究。

八王子業者楊雪貞:「用獨特的刀工,把食物的甜汁都鎖在裡面。」

看看價錢,從揚物,前菜,到生魚片,以及北季貝,除了生魚片是實價外,其他價格在2百多到3百多,鎖定頂級客層,光影交錯,裝潢力求低調隱密,設有獨立空間的包廂,拉上拉簾,或者有拉門,享有不被打擾的隱私,無獨有偶,趙建銘和彰銀高層碰面的三井,也是這樣。

從玻璃門望進去,昏黃燈光,氛圍神秘,空間營造商務風格,外觀的玻璃全部暗色系,裡頭設有隱密性包廂,不受打擾,精緻菜色,加上低調的設計,讓政商名流青睞有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27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