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炒股案/第一親家涉炒股 檢方密集調查


發佈時間:2006/05/1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開案越滾越大,檢調單位昨天以證人身分,約談2名餐廳老闆,證實趙建銘的確出席2次餐會,為了釐清有無內線交易,檢方不排除約談趙建銘,以及參加餐會的人士進行調查。

2次餐會到底談了些什麼?檢調單位追查台開炒股案,兵分多路,約談三井以及海釣族餐廳的老闆。

北檢發言人林邦樑:「在昨天下午一直到晚間,對於兩家餐廳的業者進行訊問,主要是要了解當天參與餐會的人士有哪些,以及參與餐會的相關細節等問題。」

除了釐清參加餐會的人士之外,還分別到證交所、證期局,台開以及彰銀,調閱簡水綿股票買賣交易,以及資金來源的資料。

根據了解,檢調大動作調查,除了台北地檢署、北機組,調查局洗錢防制中心也加入調查,重點包括彰銀為何要洽特定人?洽特定人出售台開持股是否合法?彰銀去年辭去台開監察人,並且決議洽特定人賣出持股,以免影響股價,但是究竟誰授權,檢調要查清楚。

另外,2次餐會參與的人,包括蔡清文,簡水綿,事後都成為彰銀出售台開股票的特定人,餐會的談話內容是什麼,是否涉嫌內線交易,都要調查清楚。

不過,在調查出人員、時間、地點之後,就剩下餐會中到底發生什麼事,因此檢調單位,目前打算密集約談相關人士,也不排除找趙建銘來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2403

0.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