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炒股案/台開鄭重記者會:無內線交易!

記者 葉宸安 / 攝影 陳其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6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開內線交易風波,讓台開股價一開盤就跌停,下午台開總經理鍾智文出面,澄清沒有內線交易,不過證實是台開董事長蘇德建,介紹「蔡清文」接收彰銀的持股,也促成了7月21日跟趙建銘的餐會,只是矛盾的是,鍾智文說,在餐會上雙方並沒有談到股票的問題。

內線交易指控非同小可,台開在證交所要求下,出面說清楚。台開總經理鍾智文:「彰化銀行跟我們講說,他好像沒有對象,結果我們公司的董事長蘇德建先生,我們蘇董事長他在證券公司任職的朋友找到了他,他就有興趣,這跟我們台開公司沒有牽連,不是內線交易。」

當時也在餐敘現場的台開總經理證實,7月21日的餐敘,就是在替彰銀找釋股買家。鍾智文:「說有個買主看看彰化銀行,要不要賣,要不要買,結果最後答案是Yes,是可以,所以才促成這個餐會,在席間我們沒有談到股票2個字。」

台開說他們也不清楚,為什麼最後股票登記在簡水綿名下。鍾智文:「為什麼說趙建銘醫師買了股票,會登記給媽媽我就不清楚了。」

按照台開的說法,這一場股票交易,並非臨時起意,現在要釐清的,是簡水綿是不是成了趙建銘的人頭戶。

至於邱毅質疑,蔡清文的哥哥任職台開有可能洩漏內線,台開說不可能。鍾智文:「蔡東昔曾經在94年的10月份來我們公司任職,到95年1月底他已經離職了。」

駁斥洩漏內線,從餐敘講到聯貸案,台開對所有問題,一一回答,希望挽救跌停的股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45

0.1718

0.4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