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遇被抓包 魁嫂:真丟人現眼


發佈時間:2006/05/1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張魁一向好爸爸、好先生的形象,在被抓包偷腥後,現在幾乎蕩然無存。張魁妻子楊珮琪看完照片,直說丟人現眼,一定會離家。只是不管張魁或魁嫂,第一個擔心的都不是自己,而是寶貝子女會不會受傷。

沉寂10多年,張魁為了兒子張峰奇出唱片,頻頻上電視。

畢竟是演藝圈前輩,以母雞帶小雞姿態,讓張峰奇增加許多曝光機會。看兒子表演,張魁臉上有著明顯的驕傲。只是好爸爸形象,如今看在老婆眼裡格外諷刺。

第一時間得到消息,楊珮琪皺起眉頭、緊閉雙唇,第一句就問張魁外遇對象是不是做直銷的,還說她長的醜,怎麼會看上這樣的女人,真丟人現眼,一定會離家出走。不過氣稍消了一點,又開始替張魁擔心。

即使痛苦,楊珮琪說不怪張魁,因為太多女生投懷送抱,也憂心張魁想不開,女兒會受不了,尤其張魁最疼愛的女兒娃娃,再過2個禮拜,就要參加高中基測。

渾厚歌聲,似如道盡滄桑的感情,這首小丑,讓31歲的張魁嚐到大紅滋味,36歲和第2任妻子楊珮琪結婚。只是走紅時間不長,隨著大型綜藝節目式微,張魁逐漸消失螢光幕。

不像哥哥張帝,頻頻在海外作秀,張魁有段時間幾乎沒有固定收入。10多年來根據了解,幾乎是由擔任電視製作的楊珮琪,扛起全家經濟重擔。去年11月,楊珮琪因為借好友2千7百萬,有去無回,還被黑道恐嚇,傳出服安眠藥自殺。所幸出身大藥廠家庭,娘家背景雄厚。只是原本看似幸福的家庭,如今卻得面對最醜陋的謊言與背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37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