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豬哥工會」字面解讀 成員喊冤

記者 翟翾 / 攝影 趙英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6 19:18

爆發婚外情的張魁,30年前也曾和余天、張菲等人都是「豬哥工會」的成員,外界將此和緋聞聯想一塊,會長余天今天出面,要大家別從字面上解讀。

豬哥工會被當成豬哥,同樣身為成員的張菲和余天猛消毒。藝人張菲:「我們說笑話,就是脫離不了男女之間,黃色笑話,觀眾看到我們這些,在舞台上耍寶的人,就覺得說豬哥豬哥。」

藝人余天:「我們有時候就幾個人開會,那外頭媒體一看,怎麼又是這幾個男的,這幾隻豬哥。」藝人李亞萍:「張魁很熱心!對朋友兩肋插刀!」

豬哥工會其實最早是在民國70年成立的演藝工會,因為當時戒嚴申請不到許可,不到一年就解散了!而豬哥工會草創成員包括余天、張魁、張帝、張菲、倪敏然、高凌風等3、40人,當時都匯聚在李亞萍仁愛路的家中打麻將、玩撞球。

豬哥公會證,也就是當年藝人必備的歌星證,橘紅色的外皮,內頁貼上照片註明出生日期,想登台還得蓋許可。

身為會長的余天回想這段,不忘提到張魁扮演古道熱腸的角色。余天:「他很熱心,然後見義勇為,不管是別人,只要是朋友出了什麼事,他會第一個跳出來。」李亞萍:「兩肋插刀。」余天:「他是這種人!」

兩肋插刀,當年因為男成員為主被戲稱的「豬哥工會」,沒想到成員真的惹上花邊,這樣的巧合成為焦點,好友們盼張魁能撐過這低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51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