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韋杉披婚紗 賈永婕大方贊助

記者 陳思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前先是公佈結婚2年,又是承認懷孕的消息,錢韋杉終於將在本週末補請婚宴,這天為了節目FASHION WALKER提前試婚紗,錢韋杉的臉上滿是喜悅。

錢韋杉:「就是要非常謝謝永婕,因為她幫我量身訂作的每一套禮服,據說每塊布都價值上千元對不對?」賈永婕:「什麼上千元!是上萬好不好!」

錢韋杉:「這一次從我公佈到現在籌備婚禮,我才慢慢感覺到我真的已經結婚了耶!我覺的冠了一個夫姓叫邱太太,我覺得還滿害羞跟滿幸福的。」

賈永婕除了大方贊助錢韋杉婚紗之外,也分享了不少育兒經驗,而懷孕4個月的錢韋杉,也開始出現了孕婦失憶症。

錢韋杉:「嗯,剛問什麼啊?對不起,孕婦有時候會失憶症,我從昨天下午大概5點多的時候,終於感覺到肚子裡的那個人在動了,我之前聽說大概4個多月的時候就開始會有感覺,我就每天在期待,想說我怎麼都沒有動靜,昨天就終於覺得有一點在噗、噗、噗的感覺,覺得好興奮、很感動。」

從結婚消息到懷孕補辦婚宴,錢韋杉都是低調處理,就連一般新人必備的婚紗照,也是用婚宴當天照片取代。

錢韋杉:「其實我是屬於在當天拍,因為我平常也是拍很多那種雜誌啊,擺了很多pose,我就希望真正婚禮很重要的那天,希望攝影師可以捕捉我每一個很重要的時刻,比如說一個舉手投足、一個笑容、一個眼神,我覺得都很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錢韋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616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