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趙家炒台開 13金主代付錢

記者 程沐真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9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票證券董事蔡清文遭到檢方聲押,立委邱毅則是再度爆料,他說整件案子,幕後的主腦,其實就是趙建銘!而簡水綿當初拿到這5000張股票,根本沒有付出一毛錢!邱毅質疑,是蔡清文找了13個金主,幫趙家出錢。

拿著彰化銀行,出售台開股票的交易明細,邱毅繼續追打趙建銘。

國民黨立委邱毅:「13個金主,每個人拿出280萬,做為玩這場金錢遊戲的入場券,只要台開股票破7元,到7元他們(金主)就回本,至於趙建銘先生他沒出錢,蔡清文是趙建銘準備要去進行這一個重大金錢遊戲找來的『虎仔』(爪牙) 。」

根據邱毅的說法,趙建銘的母親簡水綿拿這5000張台開股票,根本沒有付錢。

7月25日,彰銀盤後交易12451張股票,分別給了簡水綿、游世一、蔡清文。而蔡清文手中這5千多股,就是用來找金主的。邱毅說,蔡清文找了13個金主合資,分了他手中的5000張股票,當然,他們還得負擔簡水綿手中5000股的價錢。但是由於2次盤後交易是違法的,因此其中350股,是拿來打點8名承辦人員,最後剩下一股,則是又進了簡水綿的戶頭裡。

邱毅:「(趙玉柱)為什麼正好賣一半,賣在7元呢?因為1750萬正好就還給那13位金主代墊的股款,這筆錢當然是誰收走了?這筆錢當然是蔡清文拿走了。」

邱毅還對趙建銘提出呼籲。邱毅:「簡水綿女士我分析了老半天,他真的是趙建銘的人頭,我要拜託趙建銘拿出良心出來,你媽媽養你這麼大,還讓你娶了公主,你用這樣的方式回報你媽媽嗎?」

台開案越演越烈,邱毅強調,這回他手中的資料,是從財政部長呂桔誠的手中拿到的,具有一定的公信力!呼籲檢調單位盡快查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台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77

0.1392